繼 前幾篇那麼多的皮夾案例,大家的反應熱烈,近日都是很多相同狀況的皮夾送來清潔保養喔!






 


所以大家應該有發現皮夾的文章變多了吧!而且狀況一個比一個還要嚴重!


 



 


像是這個皮夾的主人也是看到我們分享了那麼多的案例後,再看看自己的皮夾已經被糟蹋成這副


模樣,好像是該送來處理一下了...!


 



 


而他送來時第一句話就問說:『老闆,我的皮夾被我用成這樣子了還有救嗎?』


接著又說:『我有看過你們部落格的文章,那些都是真的嗎?還是你們照片都是做假的啊?


怎麼可能洗完後真的差那麼多!』


 



 


當下被這樣問的時後,心中的OS是:『這個客人怎麼那麼#@*&%....,竟然懷疑我們的能力,


而且還厚臉皮的跑來質問我們,真是太看不起我們皮飾美學的功力了!』


 



 


當然心中的OS是不能讓客人聽到的,還是要很客氣的回答說:『你的皮夾狀況真的很糟了喔!


皮革邊緣都已經磨損掉色得很嚴重了,不過不用擔心,我們會將皮革掉色的部份都還原上色。』


 



 


這位客人又再度懷疑:『真的有辦法補嗎?可以補的跟原來一樣嗎?就像是你們部落格那些皮夾


一樣嗎?』


 



 


當然是自信滿滿的回答客人說:『你都有看過我們分享的案例了,那些都是真的,完全沒有造假,


你放心的把皮夾交我我們處理吧!我也會把你的皮夾分享給皮飾美學的格友們喔!而且我跟你保


證你來洗過一次後你會愛上皮飾美學喔! 相信皮飾美學就對了啦^^』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而清潔、保養、補色後的照片我們也依實依據的PO上來了,主人看到皮夾後也覺得皮飾美學沒有令


他失望,還承諾要將家裡所有的包包鞋子都送過來處理, 還要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喔!


 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 皮飾美學給您最優質的服務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皮飾美學 的頭像
    皮飾美學

    台中 皮飾美學 洗鞋子 洗包包 精緻維修

    皮飾美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